close

努力揚起嘴角,就是我現在可以做的事情。

回到了澎湖,即將面臨的是家庭跟人生規劃的新挑戰。

在外面,可以依照自己的標準生活,是好是壞就只有自己看見。

回到家,最大的挑戰就是跟上父母親的要求。

說實話,這比工作還具挑戰。

人生的重新規劃,也讓我害怕著。

同儕之間的眼光與壓力也會使我怯步。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回到家,短短的幾天,我的笑容已被消磨得差不多了。

壓力比身上被3個案子還要大。

 

但,我從不後悔我的決定。

我需要的是更多勇氣與笑容。

所以努力揚起嘴角,就是我現在最大的任務。

 

還是感謝身邊給我活力了各位。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