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其實年初就離開了老大的懷抱! 投奔溫暖的家鄉!

原因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目前的近況!

離開了老大的懷抱,我現在智利投身於服務產業! 在澎湖知名(?)的連鎖飲料店屈膝當小婢女!

雖然是小婢女,可是我不得不說!在這裡的各位大哥大姐對我也是不加照顧! 誰要我長得太像非洲來的難民!((啜泣

離題了…

回歸正題…

會想要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店,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勾起我當年(小的今天24歲)的回憶!

想當年…… (畫面泛起漣漪

國中的時候澎湖的手搖飲料店快速崛起(?)每當班上有活動、有考試,班導的獎勵一定是"珍珠奶茶"

活到現在,還有印象的就是阿二冰茶,跟我現在任職的ComeBuy了!

既然阿二冰茶都倒了好幾年了,我也就不述說那段不堪(耶?)的往事了!

其實當初回來,就想找飲料店的工作! (自討苦吃)至於為什麼在澎湖眾多徵人的飲料店中我立馬投了ComeBuy的履歷!

其實是因為,某年某月某日(我真的忘了)去中正旗艦店買飲料! 那個櫃台哥哥(?)好帥啊! - / / / / / -  

既然沒有圖沒有真相,當然就不會是這篇網誌的重點拉XD 

想回饋給大家的是:ComeBuy 的飲品大解析(?

這次想大推的飲料是"百香搖果樂"  ,錯號:百香搖搖樂(至今聽過不少客人說成這個名字)

S__122884  

其實,我一開始對百香搖果樂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是奶類主義者!

不過,在一次機緣巧合下! 喔喔! 夏天真的超適合喝百香搖果樂的! 

簡單來說它就是百香綠茶+珍珠+椰果+荔枝凍  真的可以說是一種飲料滿足多種口感!

喝起來感覺就是酸酸甜甜,但是因為他是綠茶基底,所以喝起來不會甜膩,反而很清爽!

我個人就很喜歡喝"少糖少冰"  不過平常不喝甜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半糖! 不過就會比較有百香果酸酸的味道!

因為裡面有珍珠,所以不要放太久才喝~ 珍珠會變硬,也會因為吸收飲料的日月精華,吃起來就會有百香果味!(挺怪的)

如果不喜歡吃椰果或是荔枝凍, 也可以建議大家喝 "百香綠茶+珍珠"唷!  其實是一樣得東西XD

======================================================================

喔喔~ 胡亂亂的閒話家常到這裡嚕~

大家還想詢問什麼飲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