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看到客廳桌上龐然大物,我超級驚訝! 不過看到簽字筆的地址,下一秒就想到是某人寄的!

本來想來個圖文並茂,可是礙於某人可能會想要保留一點隱私,所以畫面就大家想想就好惹!

首先,桌上的龐然大物總共有2件。

一件是長柱狀、一件是文件袋。 可以想像的到:長柱狀(郵局的BOX4)是海報類的東西很明顯就是某人公司的盛產物

而文件袋(就是郵局的bag1)可以想像的到是卡片只是卡片也太大張了

當我拆開長柱狀的時候,果不其然看到一個長柱體 這不是廢話嗎?不然裡面會裝三角錐體不成

有收過某人卡片或禮物的人應該都知道,會包裝的非常密實。

沒錯!

這次一如往常 我看到差點想放旁邊繼續吃消夜要不是看在他寄國內快捷的份上其實是我阿爸那股強烈好奇的眼神光波

我才不會耐著性子拆完。  重點是:在非常暴力的扯爆它的偽裝前,我還要小心翼翼的把上面的便條紙拆下來!

姊姊:下次可以放張卡片在盒子裡嗎?不然妹妹我都很怕 一撕!足成千苦恨!

不過看在某人努力的在眾強者美工中奮戰、還冒雨護衛著它!雖然我看到便條上的簡介就不想拆它了

我還是認真的把他從一月欣賞到十二月!不得不說,你的簡介很貼切!!另外,想起那奮鬥的身影,咱不會崇拜你!如果你哪天真的擄個可愛的妹子在我面前!就另當別論了!記得要胖要白要大奶奶! 

還有,你的草書我還是認的出來低,不用特別標明他是草書! 好歹你也是我知心粉絲!

備註:我期待明年的猛男消防員

好了,現在來看看文件袋裡面有蝦米!

老實說,我嚇到了! 這有如時光膠囊般的文件袋,裡面塞滿了可能你年初就應該給我的卡片! 

妹妹我差點沒有給她痛哭流涕!!!不過也做好了看完卡片會吐血的準備!

首先,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非本人,勿閱",很明顯!不用拆就知道是全見版!

看完,還真小小的害羞一下! - / / / / / -

另外,我想全見版這種東西,不是你只多放一組,咱的阿爸就不會嚇到唷!就算你只放一組,我阿爸應該也是嚇得不輕!所以既然都寄了,就多放幾組咩~以後這種事就不用經過我的批准了!自行拿主意就好

再來,謝謝你的肥兒乳,還有吐司邊 很意外的可以搭配著吃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的體重與歌喉!我想,1月底我們見面的時候,我仍舊一如往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你的蝦咪狼,翻過來密密麻麻!如果不是我眼睛大的跟金魚一樣! 我一定立馬燒了它!

話說到這裡,我要很慎重的請你幫我一個忙! 你一定不可以拒絕我!

請你告訴我"連環巴掌夢"是啥毀? 咱記得以前跟你分享過很多夢:打不贏小狗、一直開門等等 就是想不起來你信中

那個值得你到處傳唱,還封我為天橋底下說書的!實話,下次應該說跨海大橋底下說書的,這樣比較有氣勢

然後,衣服的事,我只能說傻人做傻事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熊卡片跟上面的癡漢方吉! 既然都要求了 ,我只好老實跟你報告!

我的體重,不多不少! 剛好43吧! 罩杯嗎?不凸不凹,剛好飛機可以起飛

話說,金魚的印刷品讓我有點害怕!感覺就像在詛咒我的罩杯長不大一樣!!

再來,我要很認真的感謝妳! 給了我一組大奶方吉跟猛男方吉 今夜我想我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我也很謝謝你替我宣傳我喜歡大奶!可是我更希望你可以替我抓個大奶來!

你的衣服為什麼會有屑屑,我想是因為放在床上沾到我的頭皮屑吧!((繼續抓頭

就在勞煩你再自己洗一次嚕!拍謝啦!

最後,應該也是你最新寫的!

果醬是你們不嫌棄拉,下個夏天到,想做果凍唷!!想要當實驗品的可以先登記! XD

天氣瓶,也是誤打誤撞! 妳妹喜歡,我這裡還有原料!也可以讓她自己做唷XD

不過,我想!刺繡我是不會去學拉,不過刺青我倒是很想學,再麻煩你哪天出借皮膚嚕!哈哈哈哈

天氣瓶就好好照顧嚕!!!XDDDDD 

還有! 關於這次的條列式,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其實寫卡片的不是我~

不過,平心而論!

這可是咱寫過最多字的卡片啊!! 不相信你可以拿出其他的卡片比比看! 就算不識字數最多,也是最密集的吧!

咱就是寫卡片話很少的人呀!這次可是突破的咱的極限啊! 雖然有故意挑小張一點的卡片 不過這次的誠意可是突破以往的尺度啊!

懂不懂!懂不懂!

((翻桌

後,謝謝你的關心跟豐富的卡片!

 

備註:希望下次可以畫LOVELIFE的妹子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