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大四以後,我好像幾乎沒有到早上還沒有睡覺。

工作以後頂多也是兩三點就睡了。

昨天,咱硬生生是看到了冬天的太陽。

熬夜,不是因為作業、不是因為工作。

純粹就是睡不著。

因為咱的老爸,昨天晚上"發病"了。

除了用"發病"這個形容詞以外,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去形容昨天的狀況。

其實,自從我回到家以後,我爸的情緒管理越來越不好,情緒反應也日趨詭異。

昨天,可以說是我回家以來挺嚴重的一次。

咱老爸,邊哭邊笑~ 還沒有辦法壓抑他自己的聲音。

哀~

我大概可以知道,又是咱老爸發現我老媽趁著他去高雄喝喜酒。又做出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昨天,我深刻的體會到,家裡現在不只我媽一個病人,又多了一個我老爸。

我真心希望我夠堅強,可以照顧(說是跟他們好好相處來的比較貼切也不一定)他們。

咱老爸昨天還喃喃自語"在給我一年,等我把事情都處理好,就都沒事了,在等我一年"

他的一年,指的就是他退休吧。記得,之前我老爸說他退休以後,要找一個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去當街友!!

我現在覺得我老爸是認真的! 聽到,當然覺得辛酸。

但,心理生病的人,又怎麼可能讓人聽的進去呢。

 

備註:今天,我爸媽意外的和好惹? 感覺就像是達成某種協議! 又感覺是我媽要陰我爸的前召! 不管如何,等等我爸媽回來就知道惹!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連續兩天得正多燕,咱的手臂肌肉跟腰部、大腿肌肉都要崩壞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