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想要把不好的事情放水流,這麼不簡單。

昨天,我就有發現我爸心情不好。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天早上,我去上班,經過我爸的辦公室,我爸剛好走出來,我就很開心的去跟他招呼。

結果,他連一點笑容都沒有。

我就在想,今天應該又不會安寧。

果然,今天意外得早早開完會,回到家。

8點多,我媽房間燈暗著,我爸一個人在房間。

很明顯,咱的老爸又哭過惹~

我也沒有多問什麼。

反正,什麼也不會跟我說。

剛剛,下樓洗澡。

問我,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我媽房間,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我就說沒有,咱的老爸就露出一種"怎麼會沒有,你都不會幫我注意老媽"的臉...

咱冤枉喔!

要我過我自己的生活,又要咱當間諜!

就算我當了,又怎樣! 我說了,你又會怎樣咩?

還不是就是原地踏步,

我覺得,

人如果一開始就不願意做出任何的冒險來尋求困境的改變,那就要真心的去放下那份困境中的痛苦。

當然,我自己也做不到,就像我在我家人的漩渦中打轉一樣。

可是,至少努力1個禮拜7天有2天是開心的吧。

 

 

 

放下,真的很重要。共勉之。

 

晚上再來個正多燕!!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