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不能夠體會『好高騖遠』

現在,慢慢能了解了。

以前在製訂年度計畫或是週計畫的時候,總是寫得非常完美、激勵人心。

每天省多少錢、每天做多少事、看多少書。

但其實,時記做到的往往只有7天的前3天。

我想這就是我非常大的缺點吧…

意志力薄弱。

以前總認為所謂的好高騖遠,指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實際上,

就算是每天早上7點起床,如果說你經常做不到,卻仍要制訂這樣無意義的目標,

我想,這也是好高騖遠的一種。

昨天,很開心我認真的看完一本書的其中一章節,

或許對很多讀書的人來說,進度非常的慢,但我卻很高興,我在讀這個章節的時候,是有吸收進去的。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吧!所以,我今天也要好好挑戰,在試著讀完一個PART!(不敢說一個章節、因為不知道下個章節多長XD)

這是個好的開始,所以好好加油!

 

明日目標:跑步&整理房間&整理財產(雖然很少,但還是要整理XD)

 

慢慢累積;腳踏實地;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