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瓶  

今天一度要放棄正面思考…

但,有挽救回來,意外的有一點成就感。

今天下午,我爸從高雄回來,

本以為可以再車庫迎接到開朗的老爸。

但是,迎接到的是疲倦&陰沉的老爸~

不意外,但卻也怪沮喪的…

所以,不談這個嚕。

今天晚上上樓的時候,看到我的天氣瓶!

又長高一層樓了!

其實這次天氣瓶得發展讓我很意外,因為我一直以為天氣瓶裡面的羽毛大小主要會跟溼度有關。

溼度越高,則羽毛結晶會越明顯!

澎湖很乾燥,我一直以為我沒辦法看到像呂低低他們一樣大片的羽毛結晶。

但這兩天,我的大白卻非常的爭氣!

一連三天長高了三層樓!

看著她們的結晶,我真的覺得非常夢幻。

也小小的幻想著它們正在努力的身影。

越冷、越濕。他們的結晶卻越美麗。

這樣,不是很值得讚嘆嗎?

所以,今天因為天氣瓶所以變成很美好的一天。

明天又一個人上班…加油吧!

 

話說今日目標,剩下整理房間沒達成!(但是有掃地唷)

明日目標:好好上班,早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