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耳濡目染,所以我也很喜歡燒東西!

記得以前奶奶常因為到處燒東西(當然是在自己的土地上)所以被戲稱縱火犯! 還因為老了以後常常放火就忘記滅火,搞得我們灰頭土臉。

或是挑在風大的日子裡放火,反而自己跑不出來。讓我們也是一陣心驚膽跳。

奶奶去世後,最愛放火的就變成我老爸了!

繼我老爸之後,我也開始放火了!

 

備註:請不要報警抓我們,所謂的"放火"只是誇大形容詞,實際上是在自己的土地上,用空心磚圍成一小塊區域用來燒落葉或是乾調的雜草。奶奶則是在田裡燒除好的草來當做肥料!所以請大家不要報警抓我們!

IMAG0533  

其實,怎麼突然會發這麼一篇網誌,當然不是要炫耀我放火技術多好。 其實在燒的過程中,因為離火太近所以眼睛被嗆的睜不開。

今天會突然想燒東西,主要是想趁我爸不在,把我一年前剛回到澎湖時,寫給爸媽的信,之所以想燒調當然是覺得信的內容不是核給父母親看到!

放著收藏,就算以後拿出來看也只剩下悲傷吧…

所以,就選在今天讓他話成灰燼!當然,也燒了一些因為年少不懂事印的一些歪歪的東西

不過,當火焰在燒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很美麗。也對於慢慢化成灰燼的一切感的釋懷。

希望,未來的路上,我只會過得更快樂!更會放寬心胸,更懂的接納別人對我的指教,讓我成長向前!

 

 

今天,就在小小的火焰中溫暖入眠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