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2

封面照當然要用這張,讓我羞愧到差點沒有再把電動鐵捲門關起來、把郵差大大鎖在外面!!

以下,當然要再度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收到的驚嚇

 

IMAG0613

這張照片,不加以說明的話大家之到拍得是什麼嗎? 這張照片是我拆封後,打開第一日曆的時候才想到要拍照!

畫面構成:一個箱子+好幾個用很薄很薄很薄很薄的日曆紙包起來的東西!要不是我熟知是哪位達人寄得!我一定以為是某某玻璃藝術館寄來的紀念品!

接著我隨手拿起其中一坨,打開它!

怒喊:姓驢的!!!!不過就是看起來像筆記本的東西,到底為什麼要包成這樣!!!!

IMAG0614

然後翻把性感豹紋翻到背面!!!!我只能說:好東西往往要歷經千山萬苦才會得到!所以我開始認命的撕貼紙...

我只想說:姓驢的,請問你用得是哪家貼紙!4M嗎? 也太黏了唷!!!

IMAG0615

打開以後,果不其然一本筆記本!!!

當下還以為又是某某達人公司印的筆記本~~

看完卡片才發現是用心購入的!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過!

下次可以不要包成這樣嗎?

下次可以不要包成這樣嗎?

下次可以不要包成這樣嗎?

下次可以不要包成這樣嗎?

IMAG0616

接著,我再度拾回對人性的希望,拿起第二坨日曆紙,

發揮我身為澎湖當討海人偵探第一把交椅的特長,我敲敲它、打打它、搖搖它,猜測,它應該也是個類似筆記本的東西~

 

IMAG0617

打開第一層,我就發現,人性果然是不直得信任的!你看看!!你看看!!

IMAG0618

好在,再打開一層就看到本尊了! 看來是某某人寫給我的卡片!

但是,話說,如果哪天我聽到。

郵差:請問高屁文在家嗎?有包裹喔!

我:沒這個人,請退回去。

IMAG0619

打開後。我又驚嚇到了!距離上生蛋節驚喜包,也沒過多久,某某人到底是欠我幾年的生日卡片?

難怪會嫌棄我上次條列式的卡片~~

(哭泣)

IMAG0620

在來,在眾多卡片中,還有這一小包東西!還註明要我小心開啟!

IMAG0621

我翻到背面,差點沒吐血!!這也太難撕了!你是覺得不這樣黏裡面的東西會長角跑掉?長翅膀飛走?還是長鰭游走?

請替拆禮物的想想阿! 我這個開門都會把門拆了的人,居然要我小心拆這玩意兒?!

IMAG0622

另外,還附上一張冤枉阿~ 是要澄清這也是它精心購入的紀念品!

請原諒小的有眼不識泰山!不過...這會不會和你平常做人有關係?

和你平常做人有關係?

IMAG0623

接著在箱子角落發現這張卡片,一看就知道是可愛的阿呆~~

我後來要把卡片放進去的時候有發現,真的不太合XDD

謝謝阿呆~

IMAG0624

接著,我拿起地3日曆!

IMAG0626

打開它,喔喔喔喔喔~ 居然只包一層~

這小零錢包還真可愛~

不過我的直覺裡面應該還有東西!

IMAG0627

果然! 不過我沒想到是我的充電器躺在裡面壓~~~

所以這零錢包是出自阿呆的心意?還是晚餐的小祕密? 

IMAG0628

阿,還有一坨.....

話說,打網誌打到現在也有點累了!威~不是還沒有100個字嗎!!!

IMAG0629

打開以後,果然還有一個袋子...

怒摔.....

IMAG0630

摔完....解開它以後...

在摔!!!!

IMAG0631

 

耐著性子,還是默默的打開它!

喔喔喔~ 居然是個可愛的小玩意~

不過覺得耳朵好像比腳長?

IMAG0632

 

然後,又在箱子的角落發現集點貼~

謝謝大家~~~

IMAG0633  

再來就是最大包的這一包了,當然,一開始也是用日曆紙包成一坨~

 

 

 

 

 

 

 

IMAG0635

 

打開以後,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我忘記拍它放在包裝太的樣子!

所以先拍了使用發法說明示意圖!

為了感謝這份禮物!我特易模仿了說明書的使用方法!

 

 

IMAG0648

 

說實話,我頭髮可能要上點髮蠟才可以現說明書一樣額頭光亮!

不過戴上去後,我覺得:挺可愛的阿~  ((被揍

 

 

 

 

 

不過,第二個圖,我可不是故意戴反,而是我脖子太細,它IMAG0649一直滑走~~~

所以我只好把它反過來~

反過來以後....

我多希望...

它是塊大餅!

它是塊大餅!

 

 

IMAG0654

 

題外話!剛剛上面的彩虹兔兔,因為後面有紙條留言說跟我的毛帽子很合,所以我就戴戴看!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合耶,不管是單耳戴..還是雙耳戴...

 

IMAG0646IMAG0647

 

倒數第二張...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驚人的垃圾量~

雖然畫面很糊....

 

 

 

IMAG0643

 

最後最後最後~

謝謝大家陪伴我度過今年的生日!

有大家的祝福與陪伴,咱一定可以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米蟲!

XDDDDD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IMAG064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